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三峡后续规划实施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4-04-09

48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三峡后续规划实施视频调度会,三峡处主要负责人、市三峡服务中心和8个库区重点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8个库区重点区县依次汇报了三峡后续规划实施、专项审计调查整改有关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全面加强三峡后续工作规划实施管理,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一要提质提速推进项目建设,实行“清单化、台账式”管理,已开工项目要倒排工期,打表推进,未开工项目要明确前期工作时间节点,逐个项目增添措施,推动项目尽早开工。要强化“赛马比拼”工作机制,“赛马”情况继续作为专项资金分配的奖惩依据。二要提速提效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按照“能快则快尽量快”的原则,加快整改进度,力争4月底整改完成率达到70%以上。

会议还强调了申报三峡后续工作规划2024年其他费项目实施方案有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