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增发国债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和安全监测设施项目推进会议

日期:2024-01-25


123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增发国债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和安全监测设施项目推进视频会议,针对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板块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和监测设施,以及大中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的储备布置及调度,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24年底前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明忠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债资金安排的重要意义。各区县、各项目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建好国债项目、用好国债资金作为全年重要工作来对待,全力以赴高质量按时完成。二是紧盯重要环节,加快推进国债资金项目落地和实施。从锚定总体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注重沟通协调配合、突出建设工期管理、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建立工作调度机制6个方面对项目建设和管理明确了时间节点,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三是强化资金管理,确保国债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及时性、安全性,确保资金安全、工程安全、干部安全。

市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市财政局农业处负责人,市水利局规计处、财务处、运管处、监督处、审计处、市水利运安总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