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重庆市小水电绿色改造与现代化提升调研报告》及《重庆市小水电绿色改造与现代化提升技术标准》通过评审

日期:2023-05-12

5月10日,市水利局召开《重庆市小水电绿色改造与现代化提升调研报告》及《重庆市小水电绿色改造与现代化提升技术标准》(以下简称《成果》)验收审查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忠主持,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岳梦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认为,《成果》基础资料翔实,调研报告内容全面,分析方法合理,提出的典型方案基本可行,相关建议基本合理;技术标准结构合理,内容全面,表述基本规范,同意《成果》主要内容。《成果》顺利通过评审,为我市小水电绿色改造与现代化提升的组织实施提供了指导依据。

市农村水利水电中心、部分区县水利局、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