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红心向党 善水兴永 永川区水利局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知识竞赛

日期:2024-04-16

4月15日,区水利局结合4月“主题党日”和第四期“水利青年微讲堂”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知识竞赛。参赛队伍由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区水利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区水库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及两支青年干部队伍共五支代表队组成。比赛内容涵盖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国家安全知识。此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形式多样,层层推进,有必答、抢答、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充分保证参赛体验。

赛前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无声较量》,与会同志认真观看,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重于泰山,要提高自身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比赛期间,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踊跃答题、你追我赶,在激烈角逐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充分展现出水利青年及各党支部的学习成果。

经过层层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赛后,各支部党员及年轻干部们对本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竞赛形式新颖、赛题质量高,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拓展了安全知识,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参赛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进一步夯实知识基础,养成“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坚决维护各领域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区水利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在全局营造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继续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