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433Y/2023-00081 [ 发文字号 ] 渝水便函〔2023〕211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3-03-07 [ 发布日期 ] 2023-03-10

重庆市水利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水利部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市水投集团,有关单位:

为推动水利行业积极采用先进实用技术,切实提高行业技术水平,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征集工作。现将《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关于征集202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请申报单位务必于3月27日前完成网上填报,逾期不再受理。后续我局将组织开展申报材料审核,并根据审核结果择优推荐至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附件:《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关于征集202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


重庆市水利局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关于征集202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

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


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推动水利行业积极采用先进实用技术,切实提高水利行业技术水平,支撑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符合《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要求的申报单位,可通过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业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cwsts.mwr.cn:8080/web)按要求进行申报。相关申报文件格式见管理系统。

2.申报单位首次登录管理系统须按要求完成管理员账户注册。申报单位通过管理系统在线填报技术申报材料,并按照属地或归口管理原则提交推荐单位审核。 

3.推荐单位须加强对所推荐技术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按时将同意推荐技术通过管理系统统一提交至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二、申报推荐 

各流域管理机构、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为推荐单位,应对所推荐技术的真实性等负责。

水利部直属单位、中央企业、有关高校及其他技术持有单位可直接向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申报,并对申报技术的真实性等负责。

三、具体申报要求

1.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申报技术原则上不超过25项;长江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委员会推荐技术原则上不超过50项。其中,长江科学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申报技术原则上不超过25项;其他流域管理机构推荐技术原则上不超过20项;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推荐技术原则上不超过5项;其他申报单位申报技术原则上不超过3项。同一技术不得多头或重复申报。

2.管理系统申报受理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4月10日。申报材料经管理机构受理后,申报信息原则上不得更改。

3.申报技术名称应当清晰、简短、准确,不能含有笼统、不确定性和非技术性的词语。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娄瑜、朱泳

联系电话:010-63205490、63205467

电子邮箱:syjs@mwr.gov.cn


附件: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申报说明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2023年3月1日        


附件之附件

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

目录申报说明

一、系统登录

登录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业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cwsts.mwr.cn:8080/web),选择开通“指导目录申报”。

二、用户注册

首次注册的申报单位需按提示要求填写基本信息,上传单位盖章的注册信息表、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和联系人身份证。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申报。

申报单位在注册窗口根据申报需求选择需要开通的功能模块,模块包括3部分,分别为重大科技项目、指导目录申报、推广清单申报。提交注册所需证明文件后,各模块管理机构将审核结果反馈给申报单位。对于未开通的模块后续可提出申请后开通。

三、材料填报与上传附件

1.登录系统,进入“指导目录”子系统。

2.点击“技术申报”,发起指导目录申报。

3.填写技术申报书,上传盖章版诚信承诺书。

4.上传申报材料,包括应用单位出具的应用意见;专利证书或其他知识产权证明文件;具有相关资质的部门出具的技术性能、产品质量检测报告或技术评估报告;评价报告、验收报告、获奖证明及其他必要的技术资料;图片或视频资料。

四、注意事项

申报单位在填写信息的过程中可以随时点击“暂存”按钮,保存信息。申报信息填写完成,确认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将申报信息提交给推荐单位或审核部门直接审核。在技术审核过程中被告知需修改完善技术申报信息与材料时,申报单位应同时重新提交盖章版诚信承诺书。


文件下载:重庆市水利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水利部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技术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