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433Y/2022-00891 [ 发文字号 ] 渝水调〔2022〕10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2-11-11 [ 发布日期 ] 2022-11-11

重庆市水利局关于公布跨区县开展水资源调度江河流域名录(第二批)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水行政主管部门:

为推进我市跨区县江河流域水资源统一调度,加强重大调水工程调度管理,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的通知》(水调管〔2021〕314号,以下简称《办法》)要求,我局组织确定了市级开展水资源调度的跨区县江河流域名录(第二批),现予以公布。

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相关水工程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水资源调度管理工作,结合《办法》及名录要求,切实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属地管理职责。我局按照调度需求对名录实行动态管理,及时公布其他需要开展水资源调度的跨区县江河流域和重大调水工程名录。

附件:重庆市开展水资源调度管理的跨区县江河流域名录(第二批)


重庆市水利局      

2022年11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发布)

(联系人:罗臻;联系电话:89070437)


附件

重庆市开展水资源调度管理的跨区县

江河流域名录(第二批)


跨区县江河流域

序号

江河流域名称

涉及区县

1

龙溪河

长寿区、梁平区、垫江县、忠县

2

大溪河(南川)

涪陵区、南川区、武隆区

3

大溪河

奉节县、巫山县

4

梅溪河

云阳县、奉节县、巫溪县

5

汤溪河

开州区、云阳县、巫溪县

6

小江

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云阳县


文件下载:渝水调〔2022〕10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