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433Y/2022-00010 [ 发文字号 ] 渝水科〔2021〕2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2-01-05 [ 发布日期 ] 2022-01-05

重庆市水利局关于公布第一批重庆市水情教育基地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市水投集团:

根据《重庆市水利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重庆市水情教育基地的通知》(渝水办科〔2021〕3号)工作要求,按照“严格标准、公平公正、突出特色、兼顾均衡”的评选原则,在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市水利局相关直属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材料审查、专家初评、考察复核、会议审议、名单公示等程序,决定将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水情教育基地、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设立为第一批重庆市水情教育基地,现予以公布。

请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 各单位高度重视水情教育工作,大力支持水情教育基地发展,做强重庆市水情教育基地品牌,形成全社会支持重庆市水情教育基地工作的合力。市级水情教育基地要加强运行管理、创新教育手段、突出地域特色,不断提升面向公众开展水情教育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水情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市级水情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重庆市水利局                   

2021年12月29日                 

(联系人:钱镜伃;联系电话:890730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