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433Y/2021-0088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1-11-25 [ 发布日期 ] 2021-11-25

重庆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为帮助考生了解重庆市水利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相关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1年11月27日9:00—11:00

考试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3号水利大厦17楼会议室。

二、考试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2021年11月29日18:00后。

查询方式:登录重庆市水利局网站(网址:http://slj.cq.gov.cn/)“通知公告”栏目查询。

三、考试方式和分值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采取书面作答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满分为100分。

四、考试要点及能力要求

熟悉新时期水利工作的职能职责、政策措施,了解水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能够准确把握办公室工作的特点和要求,熟练撰写各类公文和综合材料。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综合知识测试》准考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本科目考试。考试开始60分钟后可交卷离场。

(二)请考生在考前注册“渝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自我检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出行经历的考生,考试当日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信息。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低于37.3℃,且身体无异常情况的,方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在身份确认环节可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一是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二是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三是尚未出院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四是考试前14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但考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五是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六是考试当天出现体温≥37.3℃的,经综合评估后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有上述情形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考试,并视同主动放弃测试资格,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具体健康管理措施由考试组织单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市水利局官方网站相关信息。

(三)请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等考试所需文具。

(四)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禁将移动电话、智能手表、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考生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8707018

重庆市水利局                    

2021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