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  >  洪水影响评价类审批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433Y/2022-00204 [ 发文字号 ] 渝水许可〔2022〕25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2-03-01 [ 发布日期 ] 2022-03-01

重庆市水利局关于观景口水库洪水影响(水文测站影响)评价准予行政许可的决定

重庆市观景口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你司关于观景口水库洪水影响(水文测站影响)评价的行政许可申请(编码:2011-500113-76-01-018243),我局组织专家对《观景口水库洪水影响(水文测站影响)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了审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文条例》、《水文监测环境和设施保护办法》(水利部令第43号)、《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和《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等有关规定和专家评审意见,现就该工程洪水影响评价作出行政许可决定如下。

一、基本同意《报告》关于观景口水库对东泉水文站水文测验影响分析的结论意见。东泉水文站位于巴南区东温泉镇长江上游右岸一级支流五布河中段,属国家基本水文站。观景口水库坝址位于东泉水文站上游5.5km处,为大(2)型水库,工程任务主要以城市供水为主,兼有沿线场镇、农村人畜用水及农业灌溉等,水库建成后将对东泉水文站的水文测验带来较大影响。

二、基本同意《报告》关于观景口水库建成后对东泉水文站测验设施、测验方案、资料整编、报汛方案影响分析的结论意见。

三、基本同意《报告》提出的水文监测补救方案、补偿资金估算以及资金来源。

四、你公司应加强与东泉水文站及其上级主管单位沟通,根据双方签订的“观景口水库影响东泉水文站水文监测功能补偿协议书”尽快完成东泉水文站水文测验方案的调整工作。

附件:观景口水库洪水影响(水文测站影响)评价报告专家评审意见.pdf

重庆市水利局                    

2022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