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6433Y/2021-007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1-09-10 [ 发布日期 ] 2021-09-10

重庆市水利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重要河道采砂管理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水行政主管部门:

为维护河势稳定,保障防洪、航道、供水、生态和采砂安全,加强采砂管理,规范河道采砂行为,保障砂石资源可持续利用。根据《重庆市河道管理条例》和《重庆市河道采砂管理办法》,我局组织编制了《重庆市重要河道采砂管理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该《规划》已经市政府审批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规划》是重庆市重要河道采砂管理的重要依据,全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科学、有序许可开展采砂活动。同时,要加强采砂管理能力建设,做好对规划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

附件:重庆市重要河道采砂管理规划.doc






重庆市水利局                         

2021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