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重庆市水质监测中心顺利通过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日期:2024-03-28

3月22至24日,重庆市水质监测中心接受国家计量认证水利评审组开展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评审期间,市水质监测中心向评审组汇报了管理体系运行和评审准备情况。评审组对中心建设和评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过“看、问、听、查、考”和现场试验等方式对中心三个实验室进行了全面评审考查,认为中心在人员机构、场所环境、设备设施和管理体系等方面均符合资质认定要求,同意中心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现场评审。

市水质监测中心顺利通过认定复查评审,标志着重庆水利行业水质监测工作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下阶段,市水质监测中心将以本次评审为契机,不断提升水质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继续为全市水资源管理、河湖长制、乡村振兴、复苏母亲河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水质监测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