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政法处党支部赴云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8

3月23日,政法处党支部赴云阳县宝坪镇桂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政法处全体党员参观了桂坪村普法联系点、村办酒厂、村办水厂、柑桔经济林,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宝坪镇党委陈书记和桂坪村驻村第一书记邓苏平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和普法联系点建设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和深入交流,政法处党员深受感动,一致表示,邓苏平同志在两年不到的时间里,在桂坪村做了很多实事,让当地老百姓真切感受到了水利党员干部吃苦在先、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作风,值得大家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重庆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