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重庆水文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3-16

近日,市水文总站组织市局“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分团总站成员,分别前往江津区慈云水文站、涪陵区水文水质监测站、万州区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议主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扎根水文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底线的坚强决心;从伟大斗争精神中汲取忠于职守、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防洪决策赢得宝贵时间的奋进力量;从人民首创精神中汲取精准监测、科学预警,为防汛救灾、抗旱保供、山洪灾害防御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数据支撑作用的精神动力等三方面开展宣讲。会议以榜样的力量激发、鼓励新时代水文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构建符合时代要求的社会水文、绿色水文、智慧水文、和谐水文的坚强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