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开展离退休女职工同志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国际妇女节春游活动

日期:2023-03-16

314日,市水利局组织20多名离退休女职工同志前往太寺娅森林公园,开展银发绘春色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庆祝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老同志们倘徉在红的、黄的、白的、紫的郁金香花海中,三五成群,呼吸着户外新鲜空气,感受着乡村振兴农村面貌的变化,一路拍照留念,欢声笑语,沉醉在鸟语花香美好时光中。插花现场,指导老师对插花的基本知识、选花、裁剪、搭配、造型、构图等进行简要培训,老同志们踊跃动手,精心创作,发挥着艺术想象力,陶冶了情操,也为晚年生活增添了一份情趣。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是局党组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让老同志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虽然退休了,但依然有组织的牵挂,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我们今后将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挥余热和参谋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展现巾帼奋发拼搏的风采,为重庆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