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农水水电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23-03-15

3月14日,农水水电处党支部在完成集中学习和支部书记对党员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向荣兵组织学习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代表党支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报告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集中学习及谈心谈话情况。每位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找的问题,明确承诺了整改事项、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限。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2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