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争做“急先锋” 后勤有行动

日期:2022-11-25

11月的重庆,正面临本轮疫情以来最严峻复杂的形势,在看不见的硝烟里,有白衣执甲热血出征,有热心市民挺身而出,共同守护一座城。在最急最险最难的时刻,明晰职责所在的水利“后勤”人闻声而动、闻令而行。被聚光灯光照射下的舞台帷幕后面,后勤工作正有条不紊地默默行动。

保运转保稳定,是实力的较量,也是意志的比拼。机关食堂和物业安保工作在疫情的冲击下依然保持正常高效运行,更显凝心聚力,游刃有余。机关食堂提前储备适量生活和疫情防控物资,印发《食堂分时段用餐通知》,发放温馨提示600余条。紧急封控期间,及时为水利大厦人员提供用餐保障,予以关心关爱;物业安保有序运转,加大机关大楼各进出口巡逻次数,严格执行大楼进出人员登记、测温验码要求;安排驾驶员随时待命,做好应急车辆备勤和机要通信保障;制定24小时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安排足够保洁人员加大对水利大厦办公场所消毒力度,加密消杀频次,累计对公共区域消毒消杀200次;安排专人参加社区组织的核酸采样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有力承担机关大楼驻守人员采样、送样等任务。

与疫情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中心职工除轮岗上班值班外,全部下沉到当地社区参与抗疫志愿服务,陈永、罗怡、周庆、刘红、吴刚、张晔、张亚莉、王亮、毛创立等同志主动参与社区抗疫志愿工作,协助社区开展查验健康码、政策解释和发放抗原测试纸等工作,有效充实了社区抗疫力量,大家在不同的地点用不同的方式为抗击本轮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