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志愿服务显担当 同心抗疫暖人心

日期:2022-11-18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河务中心党支部上下齐心,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力以赴投入中心城区疫情歼灭战。

身处巴南区的老党员韦济高同志负责社区卡口值守,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身处九龙坡区的党员高道忠同志也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他的妻子作为医护人员已深入抗疫前线数月,他不甘落后,选择并肩同行,负责小区核酸检测点的秩序维护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线”;身处南岸区的党员张良同志协助社区为封控居民配送物资,保障好物资配送“最后一百米”;身处江北区的老党员熊川同志不顾自身腿疾未愈,参与抗原检测工作,挨家挨户发放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悉心指导操作方法并认真收集检测结果……

微光成炬,涓滴成海,市河务中心已有24名党员、干部向所在社区报到,每一名党员都在用行动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汇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