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保总站老党员主动请缨战“疫”一线

日期:2022-11-18

“请戴好口罩,打开手机,出示健康码,这里扫码登记信息,没有智能手机的请出示有效证件。”近日,在渝北区龙溪街道龙湖社区世纪花园小区内,市水保总站党员志愿者马银银一边登记信息,一边向群众反复提醒。

1964年出生的马银银同志是一位有着32年党龄的老党员大姐,重庆中心城区全域协同防控以来,她主动向社区报名请战,值守在防疫一线。

在龙湖社区组织的区域核酸检测中,马银银同志主要负责世纪花园小区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她一大清早就来到工作地点报到,看似机械化的操作,她也不觉得枯燥,依然投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休息时间,她也闲不住,积极主动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排队,提醒大家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同时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帮助。

“一线防疫人员确实很辛苦,也有很多志愿者在夜以继日地工作,有的还要通宵值守,大家都挺累的。如今我也参与到防疫志愿工作中来,守护家园是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应有的担当!”马银银感慨道。“我做的事情是最轻松的部分,能够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感到很激动。疫情面前,人人出一把力,我们就一定能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生活。”马银银坚定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