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老挝水环境监测与治理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班在重庆水电职院开班

日期:2022-11-15

10月13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老挝水环境监测与治理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班在重庆水电职院开班,开班活动在“云端”举行。老挝万象自然资源与环境厅水资源与水文处厅长Phavanh SIHAVONG、供水公司技术处副处长Mr. Khammun chanthalungsy、理工学院副校长 Soulivanh Kamphavong、万象国鼎开泰矿业投资公司总经理张铁山,重庆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斌、永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皮生琴,重庆水电职院院长王顺克,老挝30余名学员和教师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本次丝路项目的落地,是我市一直高度重视,积极引导、支持各类院校加快对外开放,为学校开展对外交流搭建平台,提供资源的结果。此次培训班的开班,对缓解老挝当前受环境影响较大,部分地区严重缺水,而又缺技术缺人才缺资金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也对重庆水电职院加强国际合作,推动两国在人才培养、文化沟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将持续3个月,主要采取线上直播、录播、在线研讨、文化交流、沙龙等多种方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