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保总站召开疫情防控研讨培训线上会议

日期:2022-11-15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3日,市水保总站召开疫情防控研讨培训线上会议,站支部书记、站长奚宏主持会议,总站全体职工及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培训。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重庆市渝北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坚决打好疫情歼灭战的通告》、重庆市水利局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站支部委员、副站长廖兵和张志兰同志分别就居家办公期间疫情防控和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并倡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报名就近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

奚宏代表支委会对全站干部职工近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况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规定频次按时做好核酸检测,居家办公期间做到抗疫、工作两不误。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了总站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意识,为全站上下齐心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提振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