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文总站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

日期:2022-01-27

1月26日,市水文总站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党员代表走进金果路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本次新春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金果路社区8名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党员代表们深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并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以及米面油、口罩、雨伞等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文总站党总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主动联系驻地金果路社区,不断加强机关党支部与社区结对共建,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党群的关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和身份意识,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