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调水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进工地”活动

日期:2022-01-27

1月18日,调水处党支部一行前往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金刚沱泵站及圣中水库建设现场,同项目业主、EPC总承包单位党员同志联合开展“党建进工地”活动。

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金刚沱泵站及圣中水库的建设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卡点问题进行交流,集思广益、气氛热烈。此外,党员同志们还进入现场VR安全体验馆,对安全帽锤击、隧洞求生等项目切身体验,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行政主管部门与参建各方的党建联建活动,也为留守施工现场的建设者带来节日的温暖与喜悦。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渝西工程点多面广战线长,广大党员同志在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转化党的组织优势,参建单位在各重要节点项目部共设有8个临时党支部。下一步,调水处党支部将用好党的组织优势,发挥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开展“三进三服务”“党建进工地”等活动,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