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水文与防御处、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联合开展市水利防灾物资仓库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2-01-25

1月21日,市水旱防御中心主任何文健带队,会同水文与防御处有关负责人,对市水利防灾物资璧山仓库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仓库物资储存区、值班区、办公区和毗邻区,对仓库值班值守、巡查巡防、隐患排查、物资维保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仓库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春节期间值班排班并报备,建立“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制度;二是持续加强仓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组织对易燃物资堆放、规范物资标识牌等问题开展整改;三是建立仓库应急响应机制,及时提醒劝诫 春节期间仓库周边燃放烟花爆竹危险行为,发生险情必须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并做好应急处置;四是加强对仓库进出人员管控,按照属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仓库来访人员三查(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五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人员安全、物资安全、仓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