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农水水电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5

11月23日,市水利局农水水电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紧密结合农村水利水电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会上,支部书记向荣兵全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公报中的重要内容进行解读,交流了学习体会,对全处同志提出明确的贯彻意见。一是全处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特别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个坚持”。二是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对水利水电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绩取信于民。三是全处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做到“三不”:即对自己负责的工作不准说不清楚、对领导交办的任务不准推三阻四、对完成任务不准敷衍了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