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青春的梦想——市水资源中心高俊海同志被评为重庆市第六届先进工作者

日期:2021-10-13

10月9日,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厦隆重举行,市水资源中心高俊海同志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该同志是市水资源中心的业务骨干,也是重庆市水资源管理工作相关领域专家。他理想信念坚定,服从大局,主动担当。一是深入推行取水许可审批改革,在全国首创性制定《重庆市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试行)》《重庆市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规范性文件。二是创建水资源工作标准化管理,我市在2020年全国水资源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中排名第一,先后多次作为水利部特邀专家参与全国水资源管理政策制定和研讨,促进全国水资源工作标准化建设。三是科学推动全市取水工程核查登记整改工作,我市在工作方案制定、完成进度和质量等多方面都为全国第一。

该同志始终将为民“谋服务、办实事”的宗旨贯穿于工作当中,精心编制多个便民服务办事指南,高效推动全市取水许可“一网通办”,为基层和企业提供“手把手”“面对面”服务,真正做到了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高俊海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干一行、爱一岗、精一项的工匠精神,学习他将自己的梦想融入水利梦想的人生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