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水利防灾物资仓库安全管控

日期:2021-09-30

9月26日,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副主任余定国带队,对市水利防灾物资璧山仓库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对中央仓库消防改造工程验收交付工作进行了督促。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仓库硬件设施、物资储备、消防改造项目、日常运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对仓库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仓库安全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具体安全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制度;二是持续加强仓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查漏补缺,加快推进仓库下水道和供电线路更换,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仓库防火、用电、防盗安全;三是加强对仓库进出人员监管,人员出入库必须出示卫生防疫码并做好登记,严禁携带火种进库;四是加快推进中央仓库消防改造项目验收,尽快交付使用,提高中央仓库消防安全保障;五是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期间仓库安全、物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