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河务中心冉强鱼获评我市“最美河湖卫士”

日期:2021-09-16

9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河长制办公室、市水利局联合发布的2021年度“最美河湖卫士”名单正式揭晓,全市各行业共10名同志获得殊荣,市河务中心六级职员冉强鱼同志在列。

冉强鱼同志在打击非法采砂工作中,常年带队在我市河道管理现场开展明查暗访,他不畏风浪激流,无惧威胁谩骂,带领暗访监管人员冲破阻挠深入采砂现场收集证据,为打击非法采砂提供了法定依据。该同志从事采砂管理以来,足迹遍及全市各区县每一条重要河流,共发现问题1257个,全部移交处理,有力的震慑了不法分子。在以他为代表的全市河道采砂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市非法采砂基本绝迹,打击非法采砂取得明显成效,河流面貌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