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开展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检查

日期:2021-09-14

8月30日至9月10日,市水利局派出工作组前往江津、璧山、铜梁、荣昌、永川、大足、合川7个区,开展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实地检查。

工作组一行查看了工程现场,查阅了项目法人、勘察、设计、监理、施工、检测等参建单位的项目资料,对全面排查整治情况与参建各方进行交流总结,并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

总结会上,工作组就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质量提出“五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质量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进一步完善质量考核奖惩制度;二是强化质量标准执行,全面落实强制性条文执行;三是强化原材料和设备进场控制,进一步完善进场检验、验收登记等制度;四是强化过程质量控制,按照质量“三检制”,加强对质量缺陷的处理和问题整改;五是强化质量检测,运用先进实用的检测设备和工艺,持续健全质量保证体系。项目法人代表参建各方表示,将迅即对排查问题立行立改,不断优化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在“质量月”为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呈上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