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水利部文明办来渝开展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地考核

日期:2021-09-13

近日,水利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付静波率队来到重庆水电职院实地考核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考核采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学院院长王顺克从学院战略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水文化育人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党委副书记陈敏就学院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观看了学院原创文化视频《为有源头活水来,创新育人水文化》。

会后,考核组仔细查阅了学院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材料和相关文件资料,深入水文化长廊、水文化展厅、学生宿舍、辅导员工作平台等重点场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氛围、单位办公环境、无障碍设施建设、公共场所禁烟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核组认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学院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上下了不少功夫,作了不少努力,希望学院以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