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河务中心召开安全监管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13

9月6日,市河务中心召开安全监管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水利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深化“十条措施”落实常态化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开展了安全风险研判和安全监管培训,制定了系列安全管控措施。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暴雨天气频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切实做好以下安全管理工作。一要强化安全教育。抓好安全生产的学习掌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坚持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二要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形成人人管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抓安全的工作氛围。三要排查安全风险。要加强船舶、车辆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细化安全措施,预防事故发生。四要做好源头管控。以问题为导向,从源头抓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当前各项安全工作,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