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2021年 “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1-09-09

9月6日上午,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工程质量”暨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足区正式举行,市水利局调水处、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各参建单位共50余人参加。

本次“质量月”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旨在动员工程参建各方,以党建引领工程建设,增强“质量第一”意识,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力争把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文化工程、智慧工程。

启动仪式上,EPC总承包负责人代表参建各方发言并明确活动要求:一是以质量月为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根本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工程建设质量优势;二是以质量月为契机,坚持不懈实施质量提升行动,精心组织“三比三赛”,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质量诊断、质量提升等活动,进一步加强质量文化建设;三是以质量月为导向,夯实主体责任、细化质量管控,用好质量管理数字化、信息化工作抓手,进一步创新质量监管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