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质量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9

7月15日,市水利质量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香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贾咏梅到会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支部书记陈香才代表支委报告了支委2021年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单位专题组织生活准备情况及对照三个方面问题的检视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谈学习情况 、学习心得体会,联系个人实际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进行发言,并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结合每个党员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每个党员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

贾咏梅指出,本次会议开得非常扎实、非常成功,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按要求开展了自学和集体学习,广泛深入地开展了谈话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家进行辅导教育,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半年来单位党的建设情况,深刻剖析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有效。自我批评剖析深刻,一针见血,批评他人坦然真诚,不避重就轻,有事例有问题有建议。三是会议严肃活泼。近五个小时的会议,会议秩序井然,会议议程内容不走样,会议效果明显,达到了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陈香才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表态:要继续做好组织生活会中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是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扎实推进质量监督、造价管理、水利稽察工作,努力为实现我市水利建设现代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