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河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6

7月14日,市河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局陈明辉处长到会督导。市河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视。随后,党员同志报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剖析了自身在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明辉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家国情怀、对党忠诚要体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在百年伟大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明确目标、永葆初心要体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永远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三是责任担当、积极作为要体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学习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创造更多工作成果,为水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