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水文与防御处党支部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23

6月22日下午,水文与防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庄严的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默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在红岩魂陈列馆,全体党员听取讲解员讲解王朴、陈然、江竹筠、小萝卜头等人物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深切感受他们身上诠释的伟大红岩精神;再次学习了“狱中八条”的警示意义,汲取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经验与教训。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通过学史知史,更加爱党爱国,汲取到继续前进的动力。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靠前做好水文与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确保江河安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