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调研奉节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

日期:2021-05-08

近日,市水利局后扶处副处长赵德轩率调研组前往奉节县调研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

调研组围绕后扶政策实施、资金绩效管理等方面,听取了奉节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情况汇报,核查了2016—2020年度后扶结余资金消减情况,就稳步促进移民致富、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合理规划布局“十四五”后扶项目与奉节县水利局进行交流研讨,并深入大树镇实地察看关山河堤治理项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奉节县在落实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后扶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消减结存资金,做好2021年度资金分解下达,强化资金监管,做到专款专用。三是要加快完工项目决算、验收办理,做好项目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四是要深入实地调研,结合“十四五”规划,高质量策划包装一批后扶项目,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库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