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印发《重庆市建设项目水影响论证报告成果质量评价管理办法》

日期:2021-04-15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治水思路、深化“放管服”改革,2021年4月,市水利局印发了《关于印发<重庆市建设项目水影响论证报告成果质量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渝水规范〔2021〕2号)(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分为四章十六条。第一章为总则,包括目的依据、名称定义、适用范围、职责分工、评价依据和市场监督;第二章为评价方法、评价内容、评价标准,包括评价方法、评价内容、评价标准、赋分原则、评价结论等级和处置方式;第三章为评价结果应用,包括公布制度、处理措施、结果应用等;第四章为附则,包括实施时间。

该《办法》的施行将进一步规范全市建设项目水影响论证报告行政审批工作。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加强政策宣传和贯彻执行,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全市水利勘察设计市场监督管理,创新审查机制,全力为勘察设计市场主体营造公平、透明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