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重庆水电职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暨校园三年反诈行动工作会

日期:2021-04-12

近日,重庆水电职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暨校园三年反诈行动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陈邦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王顺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稳工作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对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重要任务及三年反诈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抓安全就是抓发展。贯彻落实教育部、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校安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安稳工作要求,狠抓落实,筑牢安全防线。一是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扎实抓好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防范,全面落实校园反诈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四是要持之以恒,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强化责任,切实保证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认识上要真重视,时刻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优先位置;措施上要真落实,要按规矩、按要求抓好安稳工作;隐患上要真排查,要做到细而又细,重点排查,重点防范,重点治理;监管上要真到位,切实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失责必问,问责必严。(重庆水电职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