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运安总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1-04-10

4月8日,市水利运安总站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在市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并按照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相关要求,对当前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进行研判,深入查找剖析廉政风险点,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打折扣的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及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指示要求;二是要把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覆盖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各方面,注重家庭家风家教,谨慎交友,做到秉公办事,不存私心;三是要切实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负责人要扛起反腐、抵腐的担子,带头履职,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压实责任链条,完善内部管控制度,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彻底根除滋腐之地;四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对照市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有关问题,逐一进行查摆整改,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涵养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市水利运安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