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旱防御中心  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讲座

日期:2021-04-09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2021年4月8日上午,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党支部、市水利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邀请重庆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胜进行党史专题辅导,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和市水利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王胜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回顾与启示》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改革开放三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阐述了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深刻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讲座,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标杆、做表率,在工作岗位上办实事、做好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的青年党员杜宇飞认为:“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将更加自觉地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中保卫江河安澜,把党史的滋养转化不变的政治本色、自觉奋斗的行动”。后勤中心的党员王亮表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面对更多诱惑、更复杂的考验,更应从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牢牢站稳群众立场,真正做到扑下身子,满怀信心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