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文总站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2-22

2月19日,市水文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云主持开展了中共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总支部委员会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就水利工作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更好发挥促进和保障作用,和如何以水文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展开了交流讨论。王云强调,要持续深入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系统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保平安”,补强全市水文站点监测短板,补全提升区县水文业务措施短板,补齐水文现代化发展短板。王云指出,要切实贯彻全国、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水文现代化规划落实落地、持续提升水文预测预警预报工作水平、因地制宜谋划区县业务指导措施、不断扩大水质监测服务范围、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努力让全站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