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工会喜获市级“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日期:2021-02-22

近日,市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下发文件,授予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工会市级“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标志着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

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党建带动工建,以工建服务党建,把市级“先进职工之家”的创建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成立创建先进职工之家领导小组并印发创建先进职工之家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有效推动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心工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维护集体利益及全体职工合法权益为工作出发点,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益于身心、职工喜爱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充分发挥工会在中心支部联系职工、服务职工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会员在隐患排查、防汛值班、物资调运、抢险救灾中争做贡献、争当先进。

下一步,中心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增强爱岗敬业精神,在努力减少水旱灾害损失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