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文总站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1-01-11

为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优化政治生态,1月7日下午,市水文总站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市水文总站党总支纪检委员吴柏林主持发言,他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市水文总站党总支书记王云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及中心、测站代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节日期间是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深化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的关键期。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学习、遵规守纪,坚定信念、拒腐防变,持续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一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履行“三不”承诺,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敢抓敢管,阳光行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要谨言慎行、率先垂范,严格8小时以外生活纪律。

市水文总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及中心、测站代表,共计63人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