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后扶处党支部以共建促党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12-29

12月25日,市水利局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处党支部与渝北区大盛镇千盏村党总支在市局机关20楼会议室召开了支委联席会。

联席会上,双方党支部分别总结介绍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共建活动开展情况,探讨了双方明年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基层党建工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的有益实践,是促进支部党员学习交流、提升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有效载体。通过今年支部共建活动的扎实开展,共建双方支部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携手发展的目标,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后扶处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帮助千盏村党总支抓好后期扶持项目实施和水利扶贫工作,解决了移民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推进了移民致富,达到了以党建促业务的目的。在2021年的共建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有力提升双方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