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水利统计年报布置会

日期:2020-12-29

为认真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统计年报布置会有关部署要求,12月25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统计年报布置会议。各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及万盛经开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主管统计工作科室负责人及专业人员,有关直属单位和市水投集团及市水利局相关处负责投资统计的相关人员近9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有关统计法律法规;传达了全国水利统计年报布置会精神;布置了2020年水利统计年报、2021年中央水利建设投资统计月报等统计任务,特邀水利部和市统计局有关专家分别对新修订的2020版《水利建设投资统计调查制度》、《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规计处有关负责人对中央水利建设投资执行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并对水利统计管理系统进行了讲解;会上还进行了年报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分析了水利投资统计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指出了措施和方法。会议强调,要夯实水利统计基础,强化统计核查力度,提高水利统计数据质量;要加强培训指导,尤其是加强对新进入统计岗位人员的培训指导,进一步提升统计能力和水平,更加有效发挥好统计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