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2020年重庆水文党建综合培训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18

11月13日,2020年重庆水文党建综合培训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重要举措,共有70余名总站党员干部参训。

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授课专家,在4天的时间里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公职人员媒介素养提升、党史国史教育、突发事件危机应对、持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等专题进行针对性讲解,案例典型鲜活,教学氛围浓厚。

在13日的总结交流会上,总站党总支书记王云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成效,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狠抓培训内容的融会贯通,实现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升级换代,做到理论上清醒扎实、政治上坚定成熟。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党员学有所悟、反响热烈,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谦逊务实的作风尽职履责,努力让水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