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系统“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书法艺术”庆国庆书法展

日期:2020-10-14

近日,全市水利系统“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书法艺术”庆国庆书法展在市水利局二楼大厅展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水利人的风采,由市水利局主办、市水利局工会委员会承办了全市水利系统“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书法艺术”庆国庆书法展征集活动。自9月作品征集以来,得到了全市水利系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局机关、直属单位和部分区县水利局干部职工软笔、硬笔书法作品65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楷书、隶书、行书、篆书等不同笔体,质量普遍较高,呈现了一批精品力作。经专家严格评审,评出优秀作品41件。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软笔书法作品12件、硬笔书法作品6件,优秀作品23件。

这次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集中展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水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