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重庆水电职院师生作品在重庆市高职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10-12

近日,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公布《关于重庆市高职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重庆水电职院师生微视频作品《班门弄斧》和《志愿服务 爱满水电》分别荣获高职组“我是中华美德传承人”赛项一等奖、三等奖,作品《一念之差》荣获高职组“讴歌新时代”赛项二等奖。同时,作品《班门弄斧》将晋级参加全国决赛。

据悉,本次微视频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承办,比赛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1月。活动以“传民族文化之萃,承中华美德之心”为主题,旨在深刻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展示职业教育文化伴生的发展成果,推动职业院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