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文总站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守望初心 共护江河”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27

9月23日上午,市水文总站党总支组织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党员,与金果路社区党总支党员、市水文总站守护绿水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一道深入社区,开展“守望初心 共护江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和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水文科普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水文知识和防汛避险常识,详细介绍如何利用重庆水文微信公众号查看汛情、水情、雨情及天气预报等信息,与社区群众进行交流互动,帮助社区居民增强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主动前来领取宣传资料,认真聆听专业人员讲解,现场体验重庆水文微信公众号。

党员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以与群众“零距离”交流的方式开展,不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加了群众对重庆水文的认识与关注度,获得了群众对水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体会到了自身工作对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