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三利杯”全国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水电职院隆重开幕

日期:2020-09-27

9月23日下午,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三利杯”全国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

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章林伟、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吴疆、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市水利局二级巡视员刘力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朝均出席开幕式。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副秘书长刘达克主持开幕式。

章林伟对大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各承办单位给予大赛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对承办院校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章林伟在讲话中指出,技高行千里,能强走四方。技能人才队伍是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支撑,职业技能大赛是培养选拔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推动以技能大赛推动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他希望参赛队伍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加强行业技能和业务知识的沟通与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以点带面、以面促线、以线促业,助推给排水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是重庆水电职院继2019年首次举办全国水利技能大赛后,又一次举办的全国性赛事。由中国水协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重庆市供水排水协会、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全国城镇排水行业工会联委会、重庆水务集团、北京城市排水集团协办。决赛为期4天,竞赛工种为水处理技术,共有来自北京、重庆、安徽等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2支协办单位的24支代表队共72名选手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