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河务中心、市水资源中心、市农水水电中心联合举办职工综合素质培训班

日期:2020-09-25

9月23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水平,市河务中心、市水资源中心、市农水水电中心联合开展职工综合素质培训。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委党校教授伏虎以“唱好‘双城记’,融入‘双循环’”为题讲解了“十四五”规划以及成渝双城经济圈等重要内容;西南政法大学张力教授以“中国民法典的时代意义、核心要义与重要问题”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民法典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授课老师讲座生动活泼、形式多样,既有集中讲解也有个别解读,既有理论学习也有案例分析,讲座深受干部职工的欢迎。

此次培训对日常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干部职工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对双城经济圈的认识,提高了法律素养,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